爱克林西爱宫崎骏,欢迎勾搭~~

【德足同人】老爸们的罗曼史❤4

老马客串得好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苏三懒:


以上配图,配出来莫名喜感……

背景音乐:G弦上的咏叹调 巴赫(强烈建议配着音乐看文!!!请务必!

4.提及友情,马特乌斯,以及一个Jogi不让Jürgen知道的事件

   (本章略长……)  


      刚刚说到我的父亲们在相遇的半年后开始了第一个吻,其实,Lothar叔叔一直对此表示怀疑,他认为我老爸Jürgen不是那么循规蹈矩的人,好吧,或者说,Lothar叔叔一直大声质疑着:“他根本就忍不了那么久!”

      哦,Lothar叔叔是谁?其实你们心中应该有答案了吧,别摆出那种难以置信的表情,没错,他就是Lothar Matthaeus。我知道,你们也都知道,Lothar 叔叔和我老爸不是朋友,但是,“朋友”的界限,也不是能够清楚分辨出来的东西吧。Jogi就曾经开玩笑地说,“他们不是朋友,当然也就不需要用友谊来维系感情,不用顾忌,不用猜疑,反正,关系也差不到哪里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但是,我第一次见到Lothar 叔叔真人的时候,还是被他们之间的“恶劣”关系吓到了。Lothar 叔叔直接冲着我老爸Jürgen的脸来了一拳,然后两个人便扭打起来,像是小孩子一般,其中夹杂着诸如:

   “你XX的为什么要提前退役?!”

   “我XX的干什么都和你没关系!!!”

       之类的寒暄,没错,对于他们来说,这些带有XX敏感词汇的话语就是所谓的“交流”。当然,这些脱口而出的词汇,大概也是我老爸在媒体面前对Lothar 叔叔很冷淡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  毕竟,如果一个不留神说出来了,那影响可不太好。

     Jogi说,只有在这个时候,Klinsimann才不那么的clean。

      之后,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Jogi的报复,每次Lothar 叔叔登门“拜访”的时候,他都会拿出1990年Lothar 叔叔在更衣室里与大力神杯的“亲切”合影,然后当着Lothar 叔叔的面,一遍一遍地教导我说:“以后可千万别做这样的事呀。”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就个人而言,我觉得Lothar 叔叔十分友好,在我小的时候,他经常为我表演颠球,还会举起我在空中转圈,Lothar 叔叔的拥抱十分有力,一如他的坚强。对于这点,Jürgen也曾淡淡地说过,“他是个坚强的人,只要他还站着,我们就不用担心倒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所以可以看到,他们之间那种不是友谊的物质,也不全是埋怨与争吵,甚至,这些表面的东西所占甚少。我也问过Lothar 叔叔,为什么他们能维持这种关系很多年,甚至比一些所谓的“友谊”还根深蒂固;又是为什么,明明有着稳固的关系,却又一直不肯互相以“朋友”相称。而当时的Lothar 叔叔露出了属于他的硬朗的笑容,他说:“我从没想过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 Jogi说过,其实Jürgen和Lothar是彼此信任着的,他们有过愉快相处的时期,他们也曾并肩作战,他们一起赢得荣誉与掌声,这些事情,是他们一生都不能忘却的记忆。哪怕后来他们出现了分歧,哪怕接下来是一次次的不欢而散。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这样,他已经进入了他的世界,留下了难以褪色的岁月的足迹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那句话所说的一样,“我们一次爱了他,便永远爱他。”*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老爸Jürgen,他和Lothar叔叔绝对算不上是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令人唏嘘的事情,他们的故事,即使没有催人泪下的友谊,却依然引人入胜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现在,Lothar叔叔还会在周末跑到我们社区的球队,和我老爸Jürgen踢场业余足球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那个精力旺盛的中场,他也还是那个脚法精湛的前锋。

       早已退役的他们,依然偶尔一起踢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这就足够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突然说得多了一点儿。因为我们经常坑Lothar叔叔带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,所以,以上这些,也算是我对他的补偿吧,我真的十分感激他,他是个伟大的、值得尊敬的人,我祝愿他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,让我们谈回我父亲们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刚刚说到我的父亲们在相遇的半年后才开始了第一个吻,其实我愿意相信这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因为,越是在意,便越是谨慎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,那么,爱情则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。*

       所以,为了那个尚未定型的世界,他们谁都不敢轻易地踏出那关键的第一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Jürgen Klinsimann】

 

    今天,是Jogi搬过来的第四天。

    我们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熟络起来,是的,没错,当然不是因为那天我抱着他哭鼻子,我承认我确实爱哭,但是那天……相信我,那天是以尴尬结尾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,我实在是太累了,于是就那么抱着他陷入了沉睡,我甚至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床上去的!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,看到的已经是为我做好早餐,正牵着小佩尔的手在院子里交谈的男人了。说实话,我都不知道他是在哪里睡的觉,因为我家并没有客房。本来我是打算自己去睡沙发,把卧室的床留给他睡的。

      我慢慢走到拉门前,他看到了我,点头微笑了一下,蹲下去和佩尔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然后,我看着我的儿子冲我走过来,还摆了摆手,“早上好,爸爸。”

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  早晨特有的柔和的阳光洒在佩尔浅色的头发上,他小小的手正以一种可爱的弧度摆动着,脸上是若有若无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那无疑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孩子!

        我压抑住又想往外涌的泪水,嘴角不受控制的上翘,也向佩尔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,Per!”

       我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佩尔身后的男人。

     “早上好,Loew先生。”

     “早上好,Klinsimann先生。”

     “叫我Jürgen就好。”我忽然蹦出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他微微睁大眼睛,然后突然笑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仿佛闻到了院子里阳光与青草混合的芳香,心境忽得开阔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我因为这个笑,怔住了。

     “那么,叫我Joachim就好,或者您更喜欢Jogi这个叫法?”他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小佩尔突然拽着我的衣服,“喜欢Jogi,喜欢Jogi。”他软软地叫着。

      我蹲下去摸了摸佩尔的头发,“嗯,我也喜欢Jogi。”

      抬头望着那个已经走到我们身边的男人,他似乎有些吃惊。

    “Jogi,有什么不对吗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他露出了稍稍无奈的笑容,“作为一名语言功能完全的成年人,嗯……Jürgen,你最好减少在Per面前说有歧义句子的数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嗯?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意识到,我居然对一个刚刚认识的男人说了“喜欢”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……”我只好傻笑着,但是心中却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——对这个男人说“喜欢”,让我感到很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之后,我更正了我的想法,确切的说,是这个男人,让我感到很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我们能够坐下来聊很久,我们之间有着各种各样的话题,我们什么都能谈上一会儿,他理解我,理解我的说话方式,理解我的思考模式,往往,他能提前知道我要说的话。他是一个很好的聆听着,但是又不仅限于聆听,他也有他的想法、见解,和他聊天,我前所未有的放松,他始终能把握住我谈话的重点,然后温和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那双绿色的眸子,完蛋了,我满脑子里想得都是对这双眼睛的赞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神奇了,这一切都太神奇了。

  

  【Joachim Loew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相处得非常好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词能够形容我们的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拍即合?一见如故?或者,也许不太恰当,但是我很想用这个词——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他站在那儿抱着我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挪到床上,却挣脱不了他死死拽着我手腕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敢用力,恐怕吵醒他的熟睡。其实,看着他紧皱的眉头,他睡得很不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 叹了口气,我有些踌躇地望着躺在床上的Klinsimann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确信这个房子里并没有客房,这不是一间很大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该怎么办好呢?

        这张床倒是足够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紧紧握住我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都是男人,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男人身边给自己找了个位置,真是奇妙的感觉,我侧头看着身边的Jürgen Klinsimann,安静的室内,我甚至能听见他呼吸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体验,我这么想着,渐渐沉睡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最奇怪的还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我一如往常地睁开眼睛,用了几秒钟确定自己的所在,然后,又用了将近五分钟来评估目前的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被那个人抱着!他的手从后面搂着我的腰,我的后颈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头脑先是一片空白,但是,没错,刚刚我说过了,奇怪的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竟然不讨厌这种感觉,不,甚至可以说,这样的拥抱让我感到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身体很放松的接受了这个温柔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,居然有了闭上眼再睡一会儿的想法!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一定是哪里出错了,竟然蹦出这样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地逃开他,我迅速爬下床,离开这里,好让自己的头脑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已经把三人份的早餐做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歪头看着铺满柔和阳光的院子,我又走进佩尔的屋子,为男孩的起床做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整个早上,都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又看见那个男人,还带有早上刚起床时的迷糊,我突然觉得,昨晚又及今早发生的事情,绝对不能告诉他,绝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蹲下来对着佩尔说:“Per,对爸爸说早上好的话,他就会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,小佩尔说过,他喜欢爸爸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此,我表示理解,Jürgen Klinsimann有着能让世界都明媚起来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遍又一遍地鼓励着佩尔,终于说动他去问候自己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和他一起欣赏了那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,那个男人突然要求我称呼他为“Jürgen”。明明认识还不到一天,就已经到了互相称呼名字的地步了吗?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那么,叫我Joachim就好,或者您更喜欢Jogi这个叫法?”我如此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可以理解小佩尔由于语言功能问题无法使用完整的句子,但是作为成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该死的,我又想起早上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嘿嘿傻笑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惊诧于自己的淡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想我更应该惊诧于我们的交谈,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畅快。我们坐在一起聊天,从佩尔到足球,从早上的一片面包到草丛里的一只瓢虫。哪怕是再琐碎的那些事情,也足以让我们愉快的交流几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面前笑得好似阳光的男人,心情莫名的愉悦,看来,对于“同床共枕”事件的淡然,也并不是那么不可理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注释:1.1990年马特乌斯和大力神杯有张裸身合影……

      2. 在英国,球迷称呼克林斯曼为cleansman(谐音)  

      3. 友谊是我们对于一个人物的绝对的选择,他们的天性是我们选择的根据,我们一次爱了他,便永远爱他。—— 鲍那(虽然我查不到这个人吧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 4. 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: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,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。在友谊中一加一等于二;在爱情中一加一还是一。——泰戈尔

         5.听说巴赫的音乐有治疗抑郁症的功效,平时听听也蛮治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聊的吐槽:    :-( ,其实写这个文,或是写脑内剧场系列的文,都是为了治愈我自己,最近压力真的很大,各种各样的事情……真的有生无可恋的感觉,也有控制不住想伤害自己的时候,所以,唉╮(╯_╰)╭…………只能祈祷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正剧配图↓↓↓


 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夜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