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克林西爱宫崎骏,欢迎勾搭~~

【德足同人】❤老爸们的罗曼史~❤11

啊啊啊啊这个番外好可爱~~!!!

苏三懒:

CP:Jürgen Klinsmann/Joachim  Löw

前文:10.番外一,‘离家出走’的罪魁祸首

11.五人制足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Andreas Köpke】

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Jogi能帮我搞定曼努,不得不承认,他对小孩子的亲和力几乎是满分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并没有走远,我只是就近把车停下,去看了场电影,正巧电影结束,我接到了Jürgen要我接曼努和梅苏特回家的电话,我心情大好的走出影院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迎面撞见了一个烦人的家伙。

     “Andi,好巧你也在斯图加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Oliver Bierhoff,我最近的噩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盯着,不,是瞪着他。这小子不好好在意大利踢球,跑回来做什么?

     “要不要一起去Jürgen家?”提起Jürgen,Oliver就会笑得一脸傻气。明明年纪也不小了,但是怎么看都是个愣头青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刚想说他几句,我忽然又瞟见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Lothar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扶额,Jürgen家附近还真是容易碰见熟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Lothar拿的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泰迪熊……曼努也有一个,不过比这个小得多。”Lothar居然能面不改色地抱着一人高的毛绒玩具走在大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看样子我们是顺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顺路并不意味着一起走,只是单纯的为了避免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开车的我和Oliver率先来到了Jürgen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刚下车,我就听见了孩子们的笑声,远远望见三个小家伙在院子里踢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曼努!你爸爸来了。”梅苏特第一个看见了我们,我冲他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Jürgen替我们打开院门,“嘿,Oliver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打扰这两人的寒暄,独自走进了院子,咦?怎么Jogi不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Per哥哥说要当后卫!”曼努猛地冲向我,撞得我一个趔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后卫?”我看着Jürgen的儿子佩尔,这孩子还在颠球,没有看向我们这边,但是他比上次见面时好太多了。显然,他似乎没有主动和我说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Per哥哥说要照顾好曼努,所以要当后卫。”梅苏特说道,“后卫和门将挨得近,这样曼努就不会寂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一定……但是我没必要戳破小孩子的天真,万一曼努又吵着当前锋可就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很好嘛”,我转头看见Jürgen和Oliver走过来,“话说,Jogi去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ürgen走过去抱住Per,"他回公司去了,似乎是老板找他有事,才刚走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不是他老板啊?”Oliver憋笑着说道,换来Jürgen的一记眼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,队长,你搞上Jogi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瞧你这用得是什么词?就不会用高雅一点儿的词汇吗?”Jürgen嫌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Jürgen的一脸得意,我想这家伙八成是成功了。但是……我有一个十分在意的话题。从Jürgen想要追求Jogi的时候,我就想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Oliver,去和孩子们玩去,我有话和Jürgen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便拽着Jürgen来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还神神秘秘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相信我,这是为你的面子着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说吧,到底是什么事?”他散漫的站在那,这让我更加在意这个话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已经做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还没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前和男人做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没有,我可是有过妻子的人,当然只和女人…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我猜的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男人和男人怎么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似乎被我问住了,“……不一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我觉得Jogi真是个可怜的男人,从他们的相处模式来看,Jogi肯定是下面的那个,但是Jürgen你在这方面怎么会这么不靠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能说,为了防止Jogi受伤,你最好先弄明白了。”唉,Jürgen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算是忠告?”他抱臂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祝福”,拍拍他的肩膀,“祝贺你终于追到Jogi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ürgen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,刚想说话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!是不是你家的电话在响?”忽然,我听见了Oliver的喊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噢,听到啦!”对我点点头,Jürgen跑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没个两三分钟,他就面色冷清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Oliver显然也注意到Jürgen情绪的变化,把佩尔从肩膀上放下来,小心翼翼地靠近Jürgen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Oliver紧张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Jogi的老板打来的,”Jürgen皱着眉头,“那个老板,好像要解雇Jogi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,还挑衅似的说,除非找人踢五人制足球赢过他,否则就让Jogi滚蛋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Jürgen的冷笑,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,然后发现Oliver已经在哆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倒霉的老板,你惹谁不好,偏偏惹怒了Jürgen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和他说,你是谁吗?”居然这么自信和Jürgen赌足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那样就没意思了。”Jürgen呵呵地笑着,“五人啊,我,Jogi,你,Oliver…还差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,我差点忘了Lothar。算算时间,步行也该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五人应该马上就到。”远远似乎望见了某个抱着巨大毛绒玩具的人,我淡定地说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Joachim Löw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接到那个叫我回公司的电话时,我就隐约有了不好的预感。毕竟,Rudolf先生一直都不喜欢我。再加上最近,我因为要照顾Per和他的爸爸,推掉了他派给我的几个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没想到他会直接提出解雇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更没想到,他居然想要跟Jürgen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不想给Jürgen惹麻烦,我只对公司说是照顾一个退役球员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Rudolf先生讨厌什么的话,我想除了足球应该没有别的选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他说要打电话给Jürgen的时候,我想我应该阻止他的,不难想象他会挖苦身为退役“足球”运动员的Jürgen几句,就像他平时对我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出预料,连带着我和Jürgen,Rudolf先生把足球上上下下嘲讽了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居然挑衅地提出要踢“五人制足球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没想到的是,Jürgen居然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公司门口等着Jürgen,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,我只能盼望事态别再升级了。但是想想Jürgen可能会找到的队友,估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看见了 Andreas Köpke和Oliver Bierhoff,以及三个小家伙。小佩尔一下车就向我冲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Jogi,我的车坐不下这么多人,所以Jürgen和Lothar还在后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国家队的前前任队长,国家队的前任队长,国家队的现任队长,以及国家队的现任门将……不得不说,如果换件事情,我还会为这个阵容欢呼雀跃一下,但是眼下这个情况,我真的是笑不出来……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又过了几分钟,我看见……确切的说是先听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Lothar你骑快点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Jürgen!要不你来骑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是只有一辆自行车,我才不让你带呢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虽这么说,我还是看到Lothar猛力蹬着自行车,Jürgen死死勒住Lothar的腰坐在后面。两人以一种正常自行车无法达到的速度向我们这边奔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Jogi!!!”Lothar刚停下车,Jürgen就冲我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Jürgen……要不然就算了吧……我可以再找新工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事儿就交给我吧,Jogi。”Jürgen似乎在笑,但是却和以往的笑有些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还真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dolf先生虽然厌恶足球,但是这几个人的脸,他还是认识的。当然,他的小队的成员更是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五人制足球没有越位犯规这个规定吧。”Jürgen笑呵呵地和对方球员握手,但是显然对方已经是“生无可恋”的表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可想而知,没有越位限制,场地又小的五人制足球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佩尔:爸爸他们又进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曼努:是啊,连我爸爸都进了6个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苏特:现在已经没人计分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毫无悬念,我们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Jürgen随着Rudolf先生来到了二层的办公室。Oliver他们则带着孩子们先回去(当然,可怜的Lothar还是骑车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按照约定,您不能解雇Jogi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ürgen面带笑容地和面色铁青的Rudolf先生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说到做到,他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看着Jürgen狡黠的眼神,我觉得这还不算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Jogi又成了这里的员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,现在他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干了。”Jürgen打断Rudolf先生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Jogi他,不在这里干了!我们,辞职!既然你瞧不起我们踢足球的,那么我们何必还在这里自讨没趣,是吧,Jogi?我们走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Jürgen便拉着我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在空旷的走廊上,我们还牵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Jürgen……那你何必还跑过来兴师动众的上演这么一出闹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被这种人解雇的。现在是我们自己不干了,这个性质不一样。“他突然停下来看着我,”还有……你都没和我说过你这边的情况……我都不知道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也没什么大事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你一直面对他的冷嘲热讽对不对?还有,我刚刚才知道你只照顾Per是不符合规定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违反规定是我的错,Jürgen,那和你没关系,好吧……只有一小小点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我是不是还可以得意一下,Jogi你为了我违反规定,说,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爱上我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次见面就在我肩膀上哭哭啼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天……咱们以后还是别提这事儿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对了,想想看,你到现在还没付过我薪水呢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……啊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怎么了?“看着Jürgen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我急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我之前想问Andi来着,为什么他会知道那些事情!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哪些事情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嗯……也没什么,就是关于你的‘薪水’问题而已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什么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算了,之后你就知道啦。话说,我们走回去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嗯,顺便去买张床单吧,上次你倒在上面的咖啡真的洗不掉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咳咳,我真的是不小心‘洒’在上面的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